下次再来杂货店

纽特×你 当你因为写稿被编辑批评后

背景:你是一家杂志社的写手

你的稿不合编辑意被批评并被要求重写

你写到了深夜并未完成)

  

你缓缓趴在桌子上

胳膊下是没来得及修改完成的稿子

天很晚了

但杂志社编辑的任务你还没有完成

想起了早晨那一顿劈头盖脸的骂

你内心有些委屈

纽特察觉到你的不对劲

慢慢凑了上来

“亲爱的 你看起来心情不是很好 要不要和我聊聊?”

你揉揉眼睛 扑进他怀里

“我今天因为稿子被骂了……编辑让我今天改完来着”

他因为你的动作稍稍有些僵硬 拍了拍你的背

“天很晚啦 你该睡觉了 稿子什么的 留在白天就好了 熬夜对身体不好”

说完 他的手轻轻摸了摸你的头

“嗯……”

你怏怏的走去卧室 

到了门口 你突然想起来什么 

转身看向纽特

他被你看的有些不好意思 挠了挠头 脸上浮起了红晕

“怎么了亲爱的”

“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什么”

“我的晚安吻!”

他的脸更红了 慢慢凑上去 在你的脸上轻轻点了一下

“快去睡觉吧 亲爱的”

“嗯嗯”

见你进了卧室 纽特拉开椅子坐到了桌前

(我到要看看是什么稿子)

于是 一只小獾开始挑灯夜战帮老婆写稿子

(嘿嘿 帮老婆写完稿子她一定会开心的)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